最近在公館分校上了黃俊傑老師的Painter課程

之前有說過如果之後還有作品還會放上來給大家做欣賞

(小弟獻醜了)

但在這是課程上面我發現了自己之前繪畫上的不足,

這次黃俊傑老師的主題是偏向卡牌遊戲的

老師從一開始的人物比例教導我們

已黃俊傑老師的功力跟講解,讓每個同學都受益良多

然後教我們怎麼快速的利用手邊的資源策劃背景

才發現原來背景也可以這麼快速的完成

之前我都比較著重在人物的描寫跟上色

現在才發現其實背景也是很重要的一塊

背景可以突顯出人物的魅力(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畫人物就是了)

再來我們就開始設計卡牌的人物

在這邊我想了很久 最終決定挑戰自己的極限 畫了一個高難度的草稿

(因為畫得很難 害我沒有在規定時間教出來 汗 畫工真的是博大精深 要多多努力)

下圖為一開始的草稿

 

之後配上顏色

旁邊的點點是主要再角色上面所使用的顏色

再來才是最麻煩的地方

開始不斷的混色 調整 畫出漸層與皺褶感(感覺這才是最困難的地方壓)

只要有空我就會往聯成電腦公館分校跑去租借練習教室

就是為了把它完成 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

終於完成了(但也過了作業繳交的期限 老師不要打我 我很努力)

可惜的是課程的時數只有36小時 真希望能夠再多多的跟老師學習

也希望大家可以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

下次如果我還有甚麼新作品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最後感謝黃俊傑老師的教學 希望下次還能在上老師的課!!!!

 

 

arrow
arrow

    幸介小小繪畫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