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暑假已經敲敲的到了尾聲 

之前的PAINTER課程 也都已經結束~~

經過了這次課程的努力 跟妙妙老師的教導.

使得我繪畫的能力更加的精進

也感謝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們,天天叫我一定要交作業

就是哪個胖胖的輔導老師,他跟我說明 有交作業 

有畫出東西來 你才會有感覺在課程中有學習到東西

我覺得很有道理 因為畫畫本來就是

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大家都在努力的時候

如果你沒有付出努力 你就不會成功

我們在巴哈姆特看到很多繪圖達人 

雖然覺得有些人的圖沒有比自己的好

但其實人家能夠成為達人 都是有經過很多時間的努力

我也要繼續的持續努力 才能再畫出更好的作品

後來哪個胖胖的輔導老師 還有幫我推薦繪圖工作

但因我覺得能力還是不太夠 先婉拒了

但很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在更加努力

讓自己之後可以往這條路去做發展

也感謝妙妙老師 都會逼我們一定要繳交作品

不然我可能沒辦法這麼快生出這些東西

以下是我這次PT的結訓作品

再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也希望大家能夠更加努力學習到自己想要的技能

 

相關參考資料如下
--------------------------------------------------

聯成電腦公館分校

聯成電腦官網
聯成電腦FB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聯成電腦網路評價

arrow
arrow

    幸介小小繪畫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